岳程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5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9月15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要求,并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和开发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洁灏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主持会议。 

  孔鲁民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突出抓好“七个一”,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史教育,接受一次警示教育,上一堂微型党课,进行一次能力测试,看一场红色电影,过一次规范化的组织生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开发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洁灏就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讲话,刘洁灏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开发区第二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辖区各党组织负责人、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随后,召开街道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岳程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本玲、岳程街道纪工委副书记胡建勋参加并讲话。会上,胡建勋宣读了岳程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和责任分工。刘本玲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培训讲话,刘本玲要求,各部门单位、各巡回指导组要准确领会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认清本次主题学习内涵特点,始终紧扣主题主线,严格落实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总体安排,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巡回指导小组人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辖区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