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巡回宣讲团到开发区宣讲

2019-09-18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巡回宣讲团首场走进市开发区,为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樊玉占,讲师团教授文玉忠,市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等参加。 

   

  在宣讲中,来自菏泽市各行业的孙慧方、谷遇晴、李莹、彭凤梅、袁花芬、陈银萍、郭荣鑫、景贵青等8位宣讲员分别以报告、坠子等不同形式,结合自身经历、家庭、生活和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中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亲历、亲见、亲为、亲闻的故事。 

  宣讲员们满载正能量的语言和故事,启发、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听众。报告既情真意切、朴实无华,又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展现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田玉卿要求,全区上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