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助推“双城同创”

2019-09-19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19144634 

微信图片_20190919144719 

  鲁网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联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以“菏泽市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月”为契机,对辖区丹阳路、振兴路等沿街商户集中开展综合整治,助力“双城同创”工作。

  此次综合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搭乱建、建筑、生活垃圾随意堆放等各类违规经营现象。

  工作人员首先对丹阳路、振兴路沿街商户进行摸排走访,并发放告知书,广泛宣传引导人民群众,规范经营行为。对于存在违规经营问题的商户,通知其限期整改;对于通知后仍拒绝整改的商户,依据《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依法查处,并对街区两侧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彻底清除。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暂扣经营工具30余件。经过集中整治,各个路段的交通、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善,极大地改变了辖区内的市容市貌,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丹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居环境,为“双城同创”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