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安保督导组一行到岳程街道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2019-09-24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9月23日下午,菏泽市委安保督导组一行到岳程街道检查指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副书记刘自坤,宣传委员邓清霞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综治服务大厅听取了近期街道开展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辖区内重点对象的稳控情况,就国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文方寺社区和许楼社区进行实地督导。 

  在社区实地督导过程中,市民政局副局长马超指出,要加大力度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筑牢安保稳定第一道防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通讯员 刘玉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