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2019年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09-26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9月26日,在“世界避孕日”来临之际,岳程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点宣传,热情的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孕前优生、如何获得免费避孕药具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现场发放了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300份,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的了解。提升了她们的避孕意识,提高安全避孕率,促进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从而提升幸福指数。(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