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阳街道开展尊老孝亲送温暖活动

2019-09-28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资产监管中心党支部到丹阳街道都庄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尊老孝亲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社区老年人,为社区老年人带来米、面、水果等慰问品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上午9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土地资产监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兵发表讲话,向到场的老年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传统武术太极拳表演,也有旗袍秀和现代舞蹈《微山湖》,歌曲《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孝亲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感恩父母,尊重老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