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到岳程街道张中社区开展“双城同创”宣传活动

2019-09-30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张中社区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主办,岳程街道张中社区承办的创城包联入户宣传暨“迎国庆、庆重阳、全民健康行”主题文化活动在张中社区举行。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田东代 、市体育训练中心主任魏东 、岳程街道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嘉过参加活动。

  社区群众带来的广场舞表演、歌曲合唱《七子之歌》,朗诵《将进酒》、歌曲《大海》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在互动活动中,体育局和中心干部职工同社区群众开展了跳绳比赛,花式跳法引来群众阵阵掌声,更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最后,《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让在场的观众从内心深处激发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