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城工作现场培训会到岳程街道实地考察

2019-09-30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培训会到开发区岳程街道实地考察。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创城办宣传普及组组长马喜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州书院党支部书记、市创城办创文组组长刘芙蓉,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怀庆,四区常委宣传部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四区文明办主任、创城业务骨干、各街镇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街道天华明珠小区。小区干净整洁,绿水环绕,草木葱茏,车辆停放有序,居民生活秩序井然。优美的环境、浓厚的创城氛围与完善的基础设施引来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在街道文化中心,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室,科普教育室,宣传文化室等。在文化中心广场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栏、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亮眼夺目。走进文化中心内,一系列便民服务设置细致周到,墙壁上的文明宣传语美观大方。整个文化中心完善的配套设施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走进许楼社区,街道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张贴醒目,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便民雨伞、便民箱等一系列服务设置周到,整个社区创城氛围浓厚。“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开展,让庭院整洁有序,充满生机。生活区、种植区相对分离,庭院充满鸟语花香,社区群众文明向上的风气显著提升。

   

  考察结束后,在许楼社区召开了创城工作培训会,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多面广、千头万绪,任务十分繁重。各单位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掀起新一轮创建工作热潮,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丁鹏 卢杨 王硕)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