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国庆期间坚守“双城同创”一线

2019-10-05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国庆节是一个难得的长假,是家人团聚、旅游散心的最佳时期,尤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举行盛大阅兵式。然而,在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法陪伴亲人、无法坐在电视旁观看阅兵式,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着、奉献着、工作者……

  10月1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机关、各社区、行政执法丹阳中队等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由副科级领导带队,加班加点奋斗在“双城同创”、环保、安监、城乡一体化、棚改扫尾、“红色品牌”打造等工作一线。

  一大早,刘庄、药王庄、亨通园、仝庄等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举行升国旗仪式,刘庄社区还向毛泽东主席雕像敬献花篮,并组织小区居民群众集体收看阅兵式,何楼社区10多位70多岁老党员刘景美、侯秀娥、王秀芹、李兰信、石其海、王学勤、何思玉等上街参加义务劳动,除杂草、清垃圾。姬庄、武屯、赵王李、张花园、耿庄等社区假期不休息,或清除垃圾、或铲除杂草、或清理卫生死角。环保所、安监办、环卫所等加大巡查力度,督导社区环境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丹阳街道全处上下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城同创”,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