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佃户屯社区晁力、晁刚兄弟为辖区疫情防控捐赠20000元

2020-02-12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月12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佃户屯社区爱心人士晁力、晁刚兄弟赶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把20000元爱心款送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沛手里,表示要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爱心。吴沛对晁力兄弟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会把善款管好用好。

  随后兄弟二人又来到家乡佃户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为现场义务人员送去了一批物品,并向本村这次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义务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晁力、晁刚兄弟二人其父亲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幼对二人严格要求,要求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参加工作近十年来,致力于国家轨道交通发展,一直不忘要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的想法,在这次全国上下全力抗击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中,为家乡尽一份微薄之力。(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