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龙山社区居民彭兆胜、彭继平捐赠20000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02-12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月12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龙山社区彭堂村爱心人士彭兆胜、彭继平赶到龙山社区服务中心,捐赠20000元爱心款助力辖区疫情防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沛,办事处副主任高永燕等参加捐赠活动。

  龙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毛红旗表示会把善款管好用好,代表社区乡亲父老向二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下步社区计划购买一台专门的新能源消杀车,及时进行全社区消毒,并多方联系购买急需的口罩等疫情防控物品。

  据悉,彭兆胜、彭继平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龙山社区彭堂村爱心居民,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做为辖区居民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