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快乐童年幼儿园等捐赠物品 助力姬庄社区抗疫情

2020-02-13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0日下午,菏泽市花城小区快乐童年幼儿园园长刘爱华来到丹阳街道姬庄社区,为社区每日奋战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生活物质。

  在物质捐赠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西泉接过爱心捐赠物品,并代表社区支部、居委会向她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奋战在社区抗疫工作一线的勇士们,也决不会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鼓励和期望,我们社区一定要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攻击战,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2月12日,姬庄社区居民杨喜红、王喜民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20桶,共计1000余斤,用于社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消毒。这些爱心无偿捐赠,不仅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物质缺乏,还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高尚无私的情怀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还给社区的综合防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