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复工生产 保障防疫用电

2020-02-14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企业供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

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企业供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

彩虹党员服务队检查县医院配电设备

彩虹党员服务队检查县医院配电设备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1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山东鲁药制药有限公司,为企业复工用电开展安全检查,保障企业生产用电稳定可靠。

  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生产后的用电需求和负荷情况,对为企业供电的分支线路、配电变压器、低压配电室设备进行测温检查,记录用电负荷情况,全力保障鲁药制药公司的安全生产。

  近期,鄄城县部分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名单,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积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实施远程网上业务办理,及时满足客户对电力的需求;对复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复工后安全用电。对其他有用电需求的客户,简化办理手续,落实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措施,及时开展线上业务办理和现场业扩勘察,保障企业供电及时、高效。

  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实施“一手抓供电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策略,在保障复工企业用电的同时,全力做好县政府机关单位、定点医院、隔离防控点、疾控中心的用电保障,逐一排查客户供电情况,编制公用线路“一线一案”方案,明确保电责任单位、责任人。组织人员对重点保电客户供电专线、低压配电室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和巡视测温,安排专人蹲点防守,确保疫情防控用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夏龙臻)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