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舒欣物业慰问药王庄等社区抗疫一线人员

2020-02-14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马学民)2月13日,菏泽市舒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赵王河新村物业办公室人员,在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物业主管部门领导带领下,来到药王庄、桑海、赵王李等社区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措施。

   

   

  各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面对疫情,将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自从疫情防控以来,赵王河新村物业办公室积极采取行动,多方筹措消毒用品并免费发放给小区业主,同时对小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小区出入口进行严格封闭管控,以最严格的措施把好小区防控重要关口。每天固定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阻断疫情传播链。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