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赵王李社区7位居民捐赠物资 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0-02-14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214173206

  鲁网2月14日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丹阳街道赵王李社区居民李山宝、李亚琦、赵明贵、李福星、赵明奎、于连群、赵庆年等7位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居民李山宝、李亚琦各捐款1000元现金。居民赵明贵、李福星、赵明奎、于连群、赵庆年为了疫情防控,向社区捐赠捐赠107桶84消毒液。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阻击战中,抗击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参战者。一声暖心的加油、一个支持的善举,就是抗击疫情最好的行动。我们爱心汇海,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通讯员 吴红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