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奉献爱心展担当 无偿献血助抗疫

2020-02-14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邹国庆) 平凡中见伟大,关键时显担当。为全力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上午,菏泽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奉献爱心。

  日前,菏泽市临床抢救用血出现严重不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疾病的救治造成重大影响,血库告急。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得到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发出了倡议。

  “我报名”“收到,已报名”“我也报名”

  这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最炽热的声音,温暖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也温暖着这个被病毒肆虐的冬天。他们是人民检察官,病毒来袭,虽不能奔赴疫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他们却无时无刻不牵挂着疫情发展的态势。他们是一群平凡的人,但他们同样是非常时期最美的“逆行者”。

   

   

  上午9时,当菏泽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检察院院内,等候献血的检察人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6名干警报名。经过医学检测,最终有10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干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共计献血3900毫升。

  献血有量,大爱无疆。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