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朱家福、武少俊等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5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先后来到火车站和银座佳驿酒店,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乔为才等参加。

   

  “大家辛苦啦!”在火车站防疫指挥部,朱家福为工作人员送上棉衣、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排查、应急值守、管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值班期间吃饭和晚间取暖安排情况。朱家福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朱家福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办事处上下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同时科学安排值班轮岗,做到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确保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投入战斗,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樊晨飞)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