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佳合花园小区有支疫情防控“志愿者义工队”

2020-02-15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上午,菏泽市绿草地幼儿园孟院长来到丹阳街道丹阳路社区佳合花园小区执勤岗,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方便面等。

  佳合花园小区2005年开工建设,2008年部分入住,有17栋楼房,建筑面积8.6万平发米,人口 2600多人。因历史原因和建设遗留老问题,小区错综复杂,管理服务滞后,没有正规物业和业主委员会。

  近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配套设施等建设逐步完善。疫情发生后,因小区没有物业,丹阳街道主动接管,丹阳路社区靠上去做工作,成立了由党员、爱心人士等为成员的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他们认真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全力管控进出车辆及人员,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门岗执勤登记、信息排查、协助消杀等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墙”,为佳合花园居民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