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致敬!风雪之夜,党旗下的最美身影

2020-02-15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夜,受寒潮影响,一场雨夹雪袭击菏泽,气温骤降十几度。在张中社区疫情防控点,一个不算大的帐篷在寒风中左右摇摆,一面鲜红党旗在寒风中飘扬,两位神情严肃的卡点人员分列卡口两侧。党旗下的他们身影坚毅而又肃穆,风雪中,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

  一夜风雪,岳程街道各社区干部、志愿者毅然坚守在战疫一线,一丝不苟,严格查控,坚决防止疫情流入。守住疫线,就是守住平安!守住疫线,就是守住家园!

  正是有这样一群人,用他们的坚守坚定着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决心。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陪伴亲人身边,选择了守候更多的家庭,为这些冲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点赞,向最美身影致敬!因为有你们,所以更心安。(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