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菏泽奥森置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张花园社区抗击疫情

2020-02-16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2月15下午,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乾阁、负责人张建向丹阳街道张花园社区捐赠50桶消毒液共计1000余斤和10箱方便面等,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我们作为一家集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看到社区人员加班加点值守很辛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奥森置业总经理刘乾阁接受采访时说,“了解张花园社区防控物质紧张,便购置消毒和方便面等前来慰问,表达一份敬意和感谢。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企业、每个公民都应尽其所能,我们此次捐助只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大家共同参与,携手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奥森置业有限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 以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助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