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民生实事 岳程街道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2020-03-17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迎着和煦春风,岳程街道辖区各项目建设接连开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点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为辖区居民办好民生实事。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景观环境,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自2019年开始,岳程街道开始部署实施淮河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近日,淮河路提升改造上海路到广州路段开始动工,由于提升后道路拓宽至50米,届时将对涉及道路两侧树木、民房等设施进行拆除。为做好涉及居民解释工作,连日来,街道、社区两级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淮河路两侧附着物清理工作。在洙水河,洙水河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开工,涉及济南路以西近50亩土地,连日来,街道城建办结合社区干部,对涉及土地进行丈量。

  3月15日,在岳程新敬老院建设地块,工作人员开始定点放线,随着敬老院规划设计进入尾声,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届时敬老院、卫生服务中心、文化中心于一体的医养健片区将呈现在大家面前,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民生保障。在鲁南高铁沿线,基站建设涉及土地开始丈量,据悉,此次鲁南高铁建设2个基站,一个警务室,街道将全力配合施工方对涉及土地进行清理,保障鲁南高铁建设进度。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连日来,内部装修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随着工人的陆续返工,工作进度大幅提升。在和福祥二期建设工地现场,工程建设有序进行,街道项目办工作人员加紧督导,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连日来,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岳程街道各项民生工程接连启动,街道上下将扎实苦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大美岳程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