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张钦、张朝阳:父子接力捐口罩 奉献爱心显担当

2020-03-18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钦(左三)、张朝阳(左二)子向镇政府捐助口罩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宏阳纱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钦带着儿子张朝阳,来到镇政府捐赠了4000片一次性防护口罩,这是他们继1月30日向镇政府捐赠2000口罩之后的又一善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紧俏商品,作为生产棉纱口罩的民营企业,张支持儿子张朝阳创业张朝阳注册成立了山东兰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口罩当企业生产出第一批合格产品之后,父子俩就急忙把口罩捐赠给陈集镇政府,助力本镇的疫情防控。 

  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对张钦、张朝阳父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立即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管理制度,把防护口罩管好用好。(通讯员 苑肇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