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确保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推进

2020-03-18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主持召开,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并下发学习《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街道上下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集中力量、狠抓落实,坚决全面打赢街道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双推进。 

  基层是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下一步,岳程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作风,勇当先锋、攻坚克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收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