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鲁民为菏泽汽车行业党建联盟市级“红色品牌”示范点授牌

2020-03-23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3日上午,菏泽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为菏泽汽车行业党建联盟荣获菏泽市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授牌,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菏泽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菏泽正大汽车集团董事长彭志强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孔鲁民对菏泽汽车行业党建联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该示范点再接再励、精益求精,自觉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切实发挥“红色堡垒”示范点的引领作用。

   

  授牌仪式后,孔鲁民一行对该“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进行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对该示范点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孔鲁民指出,市级红色品牌示范点含金量高,得来不易,希望大家在荣誉面前加压奋进,进一步提升汽车行业党建内涵,发挥汽车行业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大做强汽车行业,为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