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席云明为市级基层党建“红色品牌”示范点授牌

2020-03-24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更好激发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区安排,3月23日上午,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七一社区、陈集社区、天久集团、陈集小学、陈集镇卫生院5个市级“红色品牌”示范点进行授牌。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亚金出席授牌仪式。 

    

    

  席云明表示,去年陈集镇“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完成了预期目标,成功创建了区级示范点15个,今天授牌的5个市级示范点,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对获得市级示范点的党组织表示祝贺。 

  席云明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正确认识到自身差距,有些虽然是市级示范点,但是排名靠后,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在2020年这个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发挥更大作用。 

  授牌期间,席云明还对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具体意见。(通讯员 苑肇波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