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度深能环保发电项目施工进程

2020-04-03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2日上午,菏泽市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带领局党组成员及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深能环保发电厂,实地调度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刘冰详细询问了企业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程进度、日常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均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冰强调,要以“最大的工作决心、最硬的工作措施、最严的工作要求”做好推进工作,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防控举措,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加紧施工,确保工程施工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项目由深圳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5864万元,占地47448平方米。该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焚烧烟囱、冷却水塔、循环水泵、办公楼、职工宿舍等土建工程完成封顶,内部结构砌筑基本完成;两台汽包设备完成吊装,1#锅炉水压完成安装即将进行调试,烟气净化区域设备正在加快安装,垃圾池及综合车间浇筑约12.5米层,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完成约50%,预计今年10月份能够投产试运营。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供电1.1亿千瓦时。同时,计划再投资4亿元,建设国内首个农业废弃物一体化综合处置项目,补齐农作物秸秆、果蔬枝叶、人畜粪便等废弃物末端处置短板,彻底解决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问题。(通讯员 宋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