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4-0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1日上午8:00,菏泽市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主持,传达贯彻落实全区党委系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聂元科书记讲话要求。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以 “三个进一步”为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工作。 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强化“三会一课”常态化学习及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在实际工作中,以“红色品牌”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抓细抓实。

  以“三个着力”为宣传工作准则,促进工作不断提升。压紧压实领导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将责任具体到岗、到事、到人,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同时,持续深化“感党恩、跟党走,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活动,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全局上下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自觉接受大众监督,充分发挥践行“红旗高扬在城市管理第一线”一线工作法,以行动促进提升,以提升强化宣传,以宣传树立形象。

  以“三个突出”为工作导向,切实开展政法工作。局属各部门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仔细研读《2020年度全区信访维稳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抓好信访案件化解,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力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局属各帮扶责任人要按照要求,继续深化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不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同时,强化执纪问责,切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抓铁有痕的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宋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