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4-14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2日上午,菏泽市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冰就抓好创城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为载体,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城工作既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考验,又是促进城市管理上档升级的难得东风,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目标,提高治理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城镇管理考核等有关工作,不断推进创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刘冰对镇驻地执法中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镇驻地执法中队要坚决配合镇驻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宗旨意识,结合自身职责权限,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执法形象。(通讯员 宋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