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科技局到丹阳街道开展主题宣教活动

2020-05-14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切实弘扬文明新风,5月14日,菏泽市科技局到开发区丹阳街道耿庄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教活动。市科技局总工程师韩世平、市外专局局长宋宏臣,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等参加。

   

  在中央公馆小区,韩世平和科技局十多名志愿者,身着橘红马夹,逐楼栋向居民群众发放《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主动讲解绿色低碳生活知识,阐述其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起,实行分餐制,科学饮食,文明消费;尽量步行、骑行,选择公共交通,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与文明携手,告别陋习,为菏泽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耿庄社区支部书记杨顺利表示,下一步将广泛宣传,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社区和小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居民群众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进一步营造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