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获市直部门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2020-05-14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李克阳)近日,菏泽市委、市政府印发2019年度市直机关绩效考核通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取得“优秀”等次,并领取了“2019年度市直机关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牌匾。这是对该局2019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和鼓励。

   

   

  自组建以来,该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场监管局的关心支持下,围绕“担使命、抓落实、谋创新、争一流”,全体同志勠力同心,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质量强市、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安全底线等方面下真功夫、下实功夫,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食品药品安全、营商环境优化、市场秩序规范、产品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价格监督等各项工作相继突破、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相继荣获全市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全省“泰山杯”广告大赛最佳组织奖、“全国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山东选拔赛团体第一名、全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被评为市委、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先进单位、人大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红旗高扬”党建示范点,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食安品牌创建、网络交易监管、广告产业发展、新闻宣传、舆情处置等工作先后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和全市政府部门作典型发言,信用监管、执法办案、扫黑除恶、服务发展等工作走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在全市及全省系统推广,药品检验、纤检等工作获省局通报表扬,彰显了新机构新作为,展示了新队伍新形象。

  迈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这一荣誉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三条主线,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