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副局长祝玉杰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2020-05-15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祝玉杰一行到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专题调研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王继成,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开发区维稳办副主任刘杰,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活动。

   

  祝玉杰一行来到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候访室、法律咨询室、心理疏导室、接访登记室、领导接访室、矛盾调解室等硬件设施情况,了解了街道信访办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并与街道信访干部展开交流。孔鲁民就目前街道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祝玉杰与市、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就信访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祝玉杰充分肯定了岳程街道在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表示要大力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队伍。

  据悉,为加强信访工作力量,岳程街道配备信访专职干部6人,并由副科级干部兼任信访办主任,同时街道党工委又专门安排一名党工委委员具体负责信访维稳工作,按照总书记的 “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了街道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班子成员齐抓共管、部门社区具体承办的信访工作格局,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的目标。(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