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2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庞洪波 通讯员 肖继豪 季明琳)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创”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5月14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30余人赴牡丹区委广场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分成3个小组对广场散落的垃圾、丢弃的烟头、纸屑进行了全面彻底清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一手拿垃圾钳、一手提垃圾袋,对路面、草坪中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一一夹起放进垃圾袋;有的一手拿扫帚、一手拿撮子,对散落垃圾、杂物及时用扫帚扫、用撮子收,大家相互合作,齐心协力,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环卫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吹响了环卫创城冲锋号,为我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城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创城,努力为创城做贡献,共同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