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观摩团到岳程街道观摩

2020-05-28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8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全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观摩团到岳程街道现场观摩。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区、街领导苗建华、孔鲁民、刘自坤、张广辉等参加活动。

   

  王磊一行来到岳程街道文化中心,实地查看了文化中心党员组织生活馆、安全体验馆、多功能厅、红色放映厅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岳程街道乡村文化振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岳程街道根据自身实际,立足文化振兴,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素养,全面提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王磊强调,要充分运用乡村各种优秀文化元素,激活乡村文化发展的动力,结合地方实际情况统一规划,打造乡村文化建设亮点,进一步满足居民对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的全面振兴。

   

   

  近年来,岳程街道街道把加快乡村振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乡村文化振兴作为新时代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总抓手,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辖区文明程度,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