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环保工作检查

2020-05-2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为切实改善街道环境质量,加强对企业的监督管理,确保企业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环保所加强辖区内企业的环保检查力度,全力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环保督察有力、有效开展,街道环保所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了多样化的检查工作。一是联合第三方检测公司对50余家汽车行业进行检测,保证喷漆房、烤漆房污染物达标排放。二是排查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发现一家,取缔一家。三是检查各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办理情况,确保企业污水达标排放。

   

  在检查过程中,环保所工作人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环保法律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企业的污染防治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企业环境保护工作抓快、抓早、抓好、抓小。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责任,进一步构建环境保护长效治理机制,推动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升。(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