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2020-05-29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宇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对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办事处包社区指导员、社区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处各社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秸杆禁烧工作,积极推行秸杆机械化全量还田,提高秸杆的综合利用。要成立督查组,在禁烧期间,加强巡查,一经发现,严厉查处。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巡回宣传车、明白纸、广播、倡议书、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力求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全处范围内,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任何区域露天焚烧农作物秸杆和麦茬,确保夏收期间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会议并对文明城市创建、扶贫攻坚、禁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