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到何楼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6-03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6月2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到何楼街道看望慰问驻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何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效坤,党工委副书记邵潇陪同。 

参观村史馆 

  

在扶贫大棚了解种植情况 

  在大队部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情况 

  

走访了解贫困户情况 

  

在扶贫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张泽中先后来到何楼街道办事处郑桥行政村、姜楼社区、何楼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所帮扶村具体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汇报讲解。 

  

  张泽中与驻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服务队座谈 

  随后,张泽中来到何楼街道办事处,与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目前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开展、项目考察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鹏程详细介绍了何楼街道在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帮扶下发生的变化,向服务队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之后将会一如既往地配合服务队的工作,共同协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张泽中对乡村振兴服务队助力牡丹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并对服务队角色转变快、工作接地气、帮扶成效好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张泽中提出,一是下定决心树立目标,将帮扶的五个村(社区)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村,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扬长处,以点连线成片,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二是五大振兴融合发展,以产业为根本,人才为动力,文化为灵魂,生态为底线,组织为堡垒,实现规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三个一体化”,建设“留得住记忆,看得见乡愁”的新型农村;三是希望服务队可以借助后方力量,整合资源,发挥特长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最后,张区长表示牡丹区将继续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与服务队合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通讯员 何楼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