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统计局李永垠赴开发区陈集镇帮扶村调研慰问

2020-06-04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6月3日,菏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垠一行赴该局包联的开发区陈集镇八一社区、崔庄社区调研,就基层社区党组织建设、扶贫帮困、基础建设等进行座谈、考察,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立陪同调研活动。 

  李永垠分别与两个社区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两个社区班子建设情况和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个社区班子“红旗高扬”规范党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对两个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针对两个社区关于集体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永垠随后到该局为两个社区建设的10多亩蔬菜大棚和35亩旅游生态园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前景,并就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部分享受政策的贫困户生活面临困难的实际,李永垠一行还深入到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多想门路,摆脱贫困,勤劳致富。 

    

  为满足两个社区的实际需求,李永垠一行还为两个社区购置了投影仪、摄像头、音响等办公设备,为两个社区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通讯员 苑肇波 张春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