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练建军到佃户屯街道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2020-06-04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6月3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率区扶贫检查组到佃户屯街道开展扶贫工作剖析。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宇,开发区新农办主任张承稳,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副主任高永燕等参加活动。 

    

  张晓宇首先汇报了街道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练建军对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检查组查看了街道扶贫工作台账、到户帮扶工作手册等材料,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以抽签的方式,现场抽取社区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辖区张堂、位庄社区共18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查看核实档案信息,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脱贫举措等情况。 

    

    

    

  练建军一行到张堂社区扶贫户巩效华、王凤林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和扶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脱贫等情况。(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