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菏泽开发区史话》等三部鸿篇力作即将付梓 向党的伟大生日献礼

2020-06-04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承载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充分文化自信,蕴藏深厚文化积淀,蕴含丰富文化内涵,传承深沉文化理念,浸润文化价值和思想,彰显文化持久魅力,弘扬文化正能量,传播文化软实力,全面展示文化灵魂和精髓,夯实文化建设根基的三部鸿篇力作《菏泽开发区史话》《社区概览》《百村记忆》总计三百万字,即将付梓!预计七一前后正式对外发行!向党的伟大生日献礼! 

    

  6月3日,菏泽开发区《社区概览》正在加班最后校对中,内含4个街镇、260多个社区和村,179万字,1100多页,4色套印、锁线精装,预计今年七月一日对外发行,向党的伟大生日献礼! 

    

  《菏泽开发区史话》一书,共230多篇、62万字、490幅插图,菏泽市原副市长、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菏泽市作家协会原主席张存金,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松作序,菏泽市知名书法家郝远进题名。马学民主编,曾军芳、吉文选、苑肇波副主编,全书分村落由来、人物春秋、名人轶事、故事传说、古迹名胜、铭文碑记等几个部分,收录了何思源的《回忆我的一生》,马子杰的《半个世纪求索》,王永瑞的《辗转大半个中国求学》,圣旨,历代名人名胜诗文辑录。(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