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手机失而复得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20-06-24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上午,菏泽市成武县张楼镇商业街手机店主阚某及家人将一面印有“安民之安 保民财产”的锦旗交到张楼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追回被盗的手机表示感谢,对民警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5月31日凌晨2时许,成武县张楼镇商业街手机店门市大门被人撬开,店内六部(三部vivo,三部OPPO)手机被盗,损失价值11300元。接到报警后张楼派出所副所长刘大庆带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手机店当晚没人值守,店主阚某回老家居住,发生被盗后,店内安装的报警装置发送手机自动报警。民警勘查现场并调阅了店内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并对嫌疑人逃走沿线的视频监控进行查阅,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嫌疑人。6月8日,张楼派出所所长王秋岭带领民警在单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其家中将盗窃嫌疑人抓获。案件破获后,办案民警辗转成武、单县、金乡等地驱车300余公里,将嫌疑人出售及藏匿的六部手机全部追回。  

  当民警将追回的被盗手机返还给受害人阚某,阚某面对失而复得的六部手机非常高兴,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说:“没想到民警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太谢谢你们啦”!(通讯员 刘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