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过端午,融融邻里情”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多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20-06-24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又是一年棕飘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迎接端午节的到来,6月24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都庄、赵堂、芦庄、蒋庄、仝庄、姬庄、马庄、赵水洼、桑海、郭庄等30多个社区开展“粽情过端午,融融邻里情” 发粽子送爱心主题活动。

   

   

  各社区对60-70岁以上老人或发粽子、或发挂面、或发鸡蛋、或发米面油,或开展免费理发等活动,共同祝愿老人们节日安康!身体快乐!赵堂、郭庄等社区还将甜甜的粽子送到孤寡老人以及困难人员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厚的邻里情谊,这次活动增进了邻里感情,促进了与辖区文明共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