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组织部到岳程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6-2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上午,菏泽市委组织部到开发区岳程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第四调研组成员李钊,开发区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靳海峰,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孔楼、文方寺社区及占安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乡村组织振兴“四项重点任务”和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查阅了相关党建工作台账,并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邓文博表示,岳程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抓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不断总结经验,确保2020年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