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6-29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9日上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由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岳程战役》的专题党课。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孔鲁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99年栉风沐雨、99年英才辈出、99年沧桑巨变,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

  会上,孔鲁民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各部门、社区的积极作为下,全体党员干部勠力同心,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孔鲁民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街道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岳程的党员干部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孔鲁民强调,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对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历史重任,我们责任重大,不容有失。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把握重点、主动作为,切实担起干事创业新使命;要依法行政、创新工作,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新本领;要 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奋力开创廉政建设新局面。

  岳程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齐聚一堂,以党工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街道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一针强心剂。(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