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领导到岳程街道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1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连日来,菏泽开发区领导到岳程街道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社区干部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扶贫做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7月9日,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范阳春来到常屯社区。在贫困户家中,范阳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帮扶措施是否具体到位、帮扶人员有没有常来看看、还有哪些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范阳春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时刻,要认真积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不返贫,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活动。

   

  7月10日,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程海建来到西孟社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社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扶贫资料和饮水安全等情况。程海建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扶贫帮扶各项工作,摸清底数,完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7月9日,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来到朱庄社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户,田玉卿与他们亲切交谈,“你对扶贫工作满意吗?去年的收入是多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和经济状况等情况。他强调,要明确脱贫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考核标准;要做到精准宣传,强化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活动。

   

  7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利来到郝陈庄社区。李国利一行听取了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入户走访贫困户。他强调,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社区要充分发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成绩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义军参加活动。

   

  7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来到王集社区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社区扶贫做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孔鲁民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制约发展的短板和原因,因户施策、分类指导;要强化问题整改,加快工作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邓清霞参加活动。

   

  7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勇一行深入到东孟社区。在贫困户家中促膝交谈,了解贫困家庭的困难诉求。要求驻村干部、两委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在精细、精确、精微上持续用力,要鼓足干劲,上下同心,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岳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四级调研员姚元军参加活动。

   

  7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副调研员、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劳动人事局局长宋春生一行到东孟社区走访贫困户。宋春生在现场指出,要正视困难和问题,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重点关注群众住房、饮水安全、教育医疗工作,突出全覆盖,突出工作重点,突出轻重缓急,逐村逐户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岳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四级调研员姚元军参加活动。(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