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25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下午17:00,菏泽市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工作理念,履职尽责敢担当,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针对创城工作,要对照要求弥不足,对照标准抓提升,夯实责任,细化任务,把涉及的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力求全方位优化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在党员纪律作风工作方面,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到底。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让执法为民理念内化于心,让文明执法外化于行,规范执法程序,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深化作风建设,为全力推进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同时对环保、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政务公开等有关工作一并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 宋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