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两项地方标准专家审查会

2020-07-27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5日上午,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郓城组织召开菏泽市地方标准专家审查会,审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起草的《“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规范》《踏勘评审服务规范》两项标准。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黄皓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唐亮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7名专家组成专家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编制情况汇报,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质询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标准的主要起草过程完整、严谨,一致通过了该标准的审查。

  这两项标准是菏泽市第二项、第三项地方标准,是郓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申请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经验做法。标准颁布后,将在全市政务服务机构进行推广。对促进我市标准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效技术支撑。(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