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通联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岳程街道举行

2020-07-30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上午,通联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举行。市领导陶体华、靳海岩、张峰、田明刚,区领导李国珍、钱建华、刘勇,街道领导邓文博以及通联智慧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双镇出席奠基仪式。

  开工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勇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分别致辞,通联智慧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双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致辞

  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致辞

  通联智慧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双镇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据了解,“通联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致力于推动和促进菏泽总部经济发展,着力打造创新链、产业链、服务链、金融链“四链一体融合”的智慧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是纳入省政府“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

  项目建设包括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平台对接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高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产业一体化研发基地、产业金融应用基地等,建成后将形成集多链条核心企业入住的,集办公、会议、为一体的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一期投入使用后可容纳300余家企业入住。(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