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专家基地结对联动”活动走进丹阳街道

2020-07-31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菏泽市“专家基地结对联动”活动走进开发区丹阳街道,为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处直部门负责人等授课。街道党工委员晁莉主持,中国新时代对外关系研究领域专家、高级教师、菏泽市实验中学校长岳喜军主讲。

  在授课中,岳喜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哲学入手,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抗击疫情、民生大事等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重大意义,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精彩、深刻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重点突出、逻辑缜密、分析严谨、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切合实际。整场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视野宽阔,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断引起共鸣,多次被掌声打断,深受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以致用,以“学”字当头,以“干”字当先,以“谋”字推动,守土尽责,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担当意识,凝聚起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