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街道:再动员再部署 凝神聚力冲刺创城

2020-09-03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2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街道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紧抓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宣传、氛围创建等创城重点工作,再严责任、再加力度、再细措施、再强落实,凝神聚力,全力冲刺。会后,全街干部职工立即行动,投入到工作一线,创城工作呈现了新的面貌。 

    

  明责任。目前,街道对34个创城点位进行分包,责任到人。街道志愿者对主要路口、小区进行包联。志愿者严格对照创建要求,把分管的点位紧紧抓在手上,把发现的问题坚决解决到位,确保“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对组织创建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浓氛围。街道志愿者深化“走千户,访万家”活动,深入社区、小区居民家中宣传创城工作,通过发放创城知识手册、宣传单页增强居民文明意识,提高创城知晓率,赢得居民满意度。 

  强基础。进一步加大社区环境整治和社区基层阵地、站室规范加强精细管理,全面优化硬环境。在广州路(岳程段)绿化带增设创城公益花草牌100余处,在广州路西侧更换损坏围挡,切实强化街道基础设施。 

  目前,岳程街道上下精锐出战,全体干部枕戈待旦,把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为创城冲刺作出岳程贡献。(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