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再部署再动员,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2020-09-04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4日上午,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再发动、再部署、再安排、再要求。镇机关全体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发言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是陈集镇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一鼓作气,打赢创城攻坚战。二是工作效率再提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对照《测评体系》、按图索骥,一项一项检查落实,发现“疑难杂症”要主动与相关部门、社区协调,做到相互协助,形成创建合力。同时注重工作细节,一旦发现问题迅速查看、及时处置。三是问责力度再加强。将22个网格责任分工再细化,保证网格内每个路段都有专人负责,对创建工作消极懈怠、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员,一经发现由镇纪委严肃问责。 (通讯员 苑肇波 张坤龙) 

责任编辑:李孝杰